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有關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的新聞, 

說有一位耿小姐在戴上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後, 數小時在眼內破裂, 

耿小姐向博士倫反應產品問題, 但博士倫只是態度冷淡處理, 包個六千大洋就想裝做沒事, 

耿小姐氣的上法院告博士倫, 但博士倫說是因為她拆封不正確, 使用不當, 又說耿小姐使用的

不是博士倫的產品, 最後法官認定耿小姐確實使用的是博士倫產品,判賠30萬,

對此,博士倫評估是否還要上訴。



針對這則新聞, 說實在的, 對博士倫真的一點好感都沒~ 

博士倫的隱形眼鏡易破裂, 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事, 不知道的大概只有沒戴過博士倫牌子或博士倫自身公司的人吧!!~

請明星代言, 廣告打的那麼大, 可是產品最本質的品質問題卻一直未見改善. 

很久之前, 我曾經寫了一篇
好物推薦- 隱形眼鏡的網誌

在那篇文章中, 就已經表明過博士倫隱形眼鏡易破裂的疑慮, 

身邊朋友大多都有使用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大家互相交換心得後, 

發現都有博士倫隱形眼鏡難用的想法, 其中鏡片破裂這種事, 更是大家都有的經驗, 

只是我們都比耿小姐幸運, 我們是在一拆封時, 就看到鏡片已經破裂了, 沒戴上眼睛上, 

所以, 耿小姐拋棄式隱形眼鏡破裂一事, 怎能說是個案, 又怎能說是使用不當造成的破裂, 

很想問問博士倫, 怎樣叫拆封不當造成破裂? 

我以前都是使用嬌x的, 有陣子因為看SHE代言, 感覺好像真的滿好用的, 

就改使用博士倫的, 第一次買一盒, 使用過程中, 有一天造慣例也是拆來用, 

發現有一片鏡片已破裂, 都還未使用過, 只是拆開外層包裝就看到鏡片破裂不能使用了 

當下心情是, 怎辦, 找誰賠償我這一片的損失?

後來告訴自己, 應該是純屬QC與FQC不完全造成不良品流出的意外, 

沒想到後來再買第二盒, 也是有這樣鏡片破損的情況, 這讓我著實很生氣, 

一家公司生產販賣的是這麼貼近人體的產品, 對品質的把關竟如此鬆散, 

因為這樣, 我後來也不願意再買博士倫的任何產品了~ 

更認為, 越是花大錢請偶像明星代言的東西, 對於產品的好壞要更嚴格看待. 



再來說說博士倫的心態吧, 看他們對耿小姐一開始的處理, 那種冷處理的態度, 

一副消費者一怎樣就唉唉叫, 要他們賠錢敲詐的心態, 真是讓人生氣不是嗎?

六千塊, 誰賺不起ㄚ!!~ 真是瞧不起人, 所謂狗眼看人低, 就是這樣. 

要是我是耿小姐, 我也會氣到去告博士倫的~

更氣的是後來告到法院後, 博士倫又說該消費者使用非他們公司產品, 

切~ 如果不是你家產品, 你幹嘛錢多賠她六千大洋, 是有錢沒地方花嗎?

分明是自打嘴巴演戲給人看, 這種大企業的腐臭思想, 

真令人對他們會對消費者考量的所謂舒適安全的產品打上超級大問號 ????

得過且過的心態真的是糟糕的狠~



很久沒這麼生氣過啦~ 

只是每次看到那些賣吃的, 賣戴的, 賣什麼什麼的大公司, 

一出問題就個個推卸責任, 最糟的還是把責任推給花錢使用他們產品消費者, 

誰沒事花錢買罪受ㄚ, 不知道是誰腦袋發神經, 切~



我這篇文章, 純屬我自身感受, 並沒說叫人不要買博士倫的產品, 

只是就我個人經歷事實陳述罷了, 至於要不要買, 那是你自己的事, 

ㄚ, 如果問我現在戴哪家牌子, 抱歉~ 

這篇文章我不方便直接說明, 以避免讓人誤會我在打誰廣告, 搞的前面我寫一堆是屁一樣. 



最後, 還是希望大家在買跟身體很貼身的產品時, 一定要有個觀念, 

那就是, 廣告打的越兇越多的, 最好還是少買~

不然就是上批踢踢去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再去買會比較好~ 

祝大家五官健全囉~



<補充說明>

除了博士倫新聞讓我生氣以外, 還有一則新聞就是未來便當了!!~

台灣四大超商--> 7-11, OK, 全家和萊爾富, 

這四大超商販售未來便當的事被揭發後, 

處理的態度其中以全家最令人氣憤, 什麼叫以後就不標示製造日期了~

靠, 那是人吃的東西ㄟ~ 以為是餵豬的餿水嗎?

不標製造日期, 誰敢買ㄚ~ 這是什麼心態ㄚ, 賺拉肚子錢不怕自己腸不好嗎, 

真是可惡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glelove1982 的頭像
    singlelove1982

    漫步生活, 享受沉默, 一個人的角落.

    singlelove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